后勤管理处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工作会议
2022-07-04   审核人:

6月2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明水校区后勤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学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蒋海舰,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尹纪峰、副组长李学志、联络员季志伟出席会议。

会上,尹纪峰同志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他指出,从巡察情况看,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积极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要求,紧紧围绕学院党委决策部署开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后勤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任务,但在深化改革与建立健全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方面、推动党支部建设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手段创新方面和维护师生切身利益制度建设等方面缺乏有效举措,对党建工作新特点、新要求理解不深,抓党建工作和抓业务工作用力不均衡,对抓紧抓实党建的站位不高,工作标准、服务质量和党建工作还需进一步提高。尹纪峰同志强调,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整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将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到实处。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和积极性,努力营造勠力同心、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四是要加强问题的整改落实和监督监管力度,确保各项整改有标准、有要求、有监督、有实效。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六是要增强法治意识,依法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生活学习工作条件。七是要健全本部门保密工作管理制度,强化保密措施,避免发生问题。

蒋海舰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对本次巡察整改工作有关要求。他指出,反馈会之后,本轮巡察正式转入了集中整改阶段,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要按照要求及时公开反馈情况,重点是做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和政治自觉,用整改体现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抓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压实主体责任,抓实问题整改,把整改工作与做好当前的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加强“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党风政风专项整治、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完成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三是要善用巡察成果。要从“严”处入手,强化党内角色意识,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好“一岗双责”;要从“细”处着眼,抓细抓早,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从“长”处发力,建立长效管用的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确保各项整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于志刚作表态发言,表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一定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不折不扣坚决整改,按照“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要求,扎实完成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工作。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党委巡察办、巡察组的关心支持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进取、勇于担当、艰苦奋斗,以整改工作的实效成果全力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后勤管理处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