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所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1-07   审核人:

11月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所属第一、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管理处参加教育整顿非党人员也列席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头作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同志紧扣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进行深刻的检视剖析,努力找准问题症结、深挖根源所在、明确努力方向。期间,全体党员同志相互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的放矢,切中要害,列席人员也对各支部党员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取得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教育整顿的“规定动作”“关键动作”,也是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具体要求。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忠实信仰者、坚定维护者、模范践行者;持续深化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持续深化问题整改,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