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和各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2021-09-22   审核人:

    按照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有关部署要求,2021年9月16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和各支部分别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9月16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自觉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于志刚同志主持会议。潘杨同志作为普通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于志刚同志代表党总支作检视剖析,围绕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原因,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支委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9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所属2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分别按照《后勤管理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每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方案中提出的4个方面、11类问题,对照自身实际,进行了的剖析发言并提交了对照检查发言材料。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