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2021年7月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史
2021-07-09   审核人:


  1. 学习党史

  2.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

  3. 抗美援朝战争、土地制度改革和其他民主政策

  4. 传达学习《基础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通知,部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在开展专题生活会之前党支部要组织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交心谈心。认真检视问题主要内容: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3、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处在哪些差距和不足4、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不足。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