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于202171日上午800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通过收看,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革命和建设实践相结合,不断追求真理、开拓创新的100年;是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断艰苦奋斗、发奋图强的100年;是不断接受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拥护和信赖的100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励精图治,与时俱进,勇猛直前,不断腾飞。从1949101日开始,中国共产党做出了一些重大的决定。在抗美援朝中,中国打败了当时强大的美国,证明了中国的强大,巩固了中国的国际地位。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普通通党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开展“创先争优,争当先锋”活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学院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