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党史学习
2021-05-31   审核人:

2021年5月27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同时开展了我来讲党课活动。
一、党史学习:1、党的全面抗战路线和持久战方针的制定

            2、开展敌后抗日游击战和坚持统一战线中的独立自主

二、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李伟副处长讲第一课《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

    李伟副处长以自己原单位发生的真实故事,深入浅出的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用自己的无畏担当起军人的荣誉,用自己的牺牲担当起4000多老百姓的生命,用自己的信念担当起共产党员的称号。最后李伟副处长从应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应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应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应对问题敢于担责四个方面阐述了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做到敢于担当负责,大家听后非常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扎实肯干,真正发挥好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