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派员来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2021-09-28   审核人:

为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学校餐饮食品卫生安全的工作要求,9月27日上午,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聘请第三方上海天祥公司的检查人员来我院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安全进行例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第三方检查机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监管标准,重点对餐饮许可、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人员健康管理、索证索票落实、清洗消毒、加工制作过程、环境卫生、每周自查、食品留样等内容进行详细的检查,同时现场对食品安全管理员进行考核,对消毒餐具进行ATP检测。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院新装修投用的餐厅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就个别餐饮公司进一步提升库房卫生标准等提出整改要求。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强化食堂日常管理规范标准,为提升学院餐饮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和保障


查看各种台账

在粮食仓库查看环境卫生和食材存贮情况


在食品加工区对食品加工过程进行检查


查看食品加工区卫生情况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