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会议
2021-02-28   审核人:

2月25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院党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2月23日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期间,就寒假期间后勤管理处各科科室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简单小结,结合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对开学后校园基础设施维护、餐饮保障、校园绿化、车辆管理、医疗保障、卫生防疫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会上,苌磊处长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刘克振副院长对学院后勤工作提出的“热情周到、廉洁高效”的工作理念以及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第二阶段,举行全体党员会会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负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一次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