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开好头、起好步--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和党员会议
2021-01-25   审核人: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1月14日、15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院党委有关通知精神,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1月14日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1月7日学院新选拔调整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和有关任职命令,共同学习了学院领导在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会上,传达了1月12日学院党委会议有关决定事项和学院关于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结合后勤管理处寒假前后的工作,进一步明确各科室工作任务。并就寒假期间处室、科室有关值班安排、疫情防控、安全检查、校园基础设施维护、餐饮保障、校园绿化、车辆管理、公用房清退管理以及值班纪律和请销假纪律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第二阶段,举行全体党员会会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负责同志传达1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的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中共山东警察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组织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内容、程序和方法要求。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警察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于志刚、苌磊、李伟、任泽涛、张东健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于志刚同志为后勤党总支部书记,苌磊同志为副书记,并进行了总支委员分工,任泽涛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李伟同志为宣传委员兼保密委员,张东健同志为纪检委员兼青年委员。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